close
到了新的環境~
要適應老師 同學和裡面所有的一切~
就像以前一樣~
雖然要從頭開始..
不過能認識大家~
一起玩一起分享東西~
就很滿足惹~
真難想像現在完全改變了~
以前起床時馬上yoyo~ 現在..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..
再繼續裝睡ZZzz
我知道你們很不想去上學~
不過也不要裝睡咩~
久了之後..
你們就會愛上那裡的~
不過..
我想的是這樣~ 也只是暫時的~ 每當送去學校之後~
就哭著對我說..
媽咪我不要上課=..=
難道遺傳到我麻~哈哈@@"
乖乖吧~
必經之路~
該來的還是要來~
雖然我會捨不得也會擔心~
不過我不想把你們寵的太過火~
對你對我都不好~
加油~寶貝!!
你們是最棒的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jiyoo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